客户端
我要发帖
站着骑,更自在,速度超过30迈,晒晒踏步自行车。
楼主 回复
2015-9-30 22:58 | 31378   75 | 只看该作者 | 举报
本帖最后由 wugangwh 于 2015-10-5 10:35 编辑

给这宝贝叫“踏步自行车”,车身简洁可靠,驱动效率超高,骑行快速省力。








踏步自行车 (5).jpg (175.5 KB, 下载次数: 40)

踏步自行车 (5).jpg

选择打赏数量

关闭
  • 2
  • 5
  • 10
  • 50
剩余0香蕉币
安全提示

根据《网络安全法》规定,账号需要绑定手机号才可以使

用评论、发帖、打赏。

请及时绑定,以保证威尼斯人网上娱乐功能顺畅使用。

装备

精彩评论

75
沙发 回复
wugangwh 2015-9-30 23:07 | 只看该作者 | 举报
本帖最后由 wugangwh 于 2015-10-1 11:02 编辑

晒晒俺的DIY版“土炮”车车。

踏步自行车 (4).jpg (272.17 KB, 下载次数: 33)

踏步自行车 (4).jpg

踏步自行车 (2).jpg (281.26 KB, 下载次数: 38)

踏步自行车 (2).jpg
板凳 回复
wugangwh 2015-9-30 23:13 | 只看该作者 | 举报
本帖最后由 wugangwh 于 2015-10-4 10:08 编辑

正规的“洋枪”也拉出来亮亮像,呵呵。



踏步自行车 (11).jpg (220.58 KB, 下载次数: 37)

踏步自行车 (11).jpg

踏步自行车 (1).jpg (234.58 KB, 下载次数: 40)

踏步自行车 (1).jpg
地板 回复
恋心 2015-9-30 23:19 | 只看该作者 | 举报
感觉不错
6 回复
敢沫岩 2015-10-1 07:37 | 只看该作者 | 举报
想知道如何不摇车
8 回复
wugangwh 2015-10-1 09:14 | 只看该作者 | 举报
本帖最后由 wugangwh 于 2015-10-1 11:07 编辑

两个踏板间距很小,车把立管较高,摇车力矩减小到可以忽略,视频中也能看到骑行轻松自然,无大幅摇车的迹象。

目前采用单速飞轮造的车,爬坡能力与普通自行车相当。


踏步自行车 (9).jpg (198.55 KB, 下载次数: 40)

踏步自行车 (9).jpg

踏步自行车(10).jpg (199.55 KB, 下载次数: 43)

踏步自行车(10).jpg

踏步自行车 (8).jpg (219.34 KB, 下载次数: 36)

踏步自行车 (8).jpg
很欣赏吴老师的车子,也想入手1辆玩。想问一下:为什么不做成铝合金版的,还有可以前叉弄个碟刹,或弄个V刹。低端的刹车对于2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刹不太住吧。另外想问一下价格,谢谢。
10 回复
wugangwh 2015-10-4 23:48 | 只看该作者 | 举报
lingkinpark 发表于 2015-10-4 13:43
很欣赏吴老师的车子,也想入手1辆玩。想问一下:为什么不做成铝合金版的,还有可以前叉弄个碟刹,或弄个V刹 ...

新发明的车,一切都得从零开始,循序渐进,等设计全部定型了,再出高端的铝合金版、碳纤维版、碟刹、V刹、个性化车型等


不然有较多改进时,前期所谓"高端”车型就泡汤了

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 ... oHVS6jXlvXo3g2Vj#rd

http://www.wetv.com.cn/TV/21/43349.aspx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门活动

热门帖子

联系我们
论坛管理员

qq:2850683009

返回列表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帮助|美骑论坛    

GMT+8, 2018-9-23 09:10 , Processed in 0.175496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户外骑行有风险,BIKETO提醒你购买 骑行威尼斯人网上娱乐

© 2002-2017 wallpapersrang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 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377号  粤ICP备12045810号

返回顶部